再見。咖逼

2008103011:38



 
上禮拜,拔在跟我討論咖逼好像有皮膚病
一個禮拜洗兩次澡,還是會臭臭的
要帶去給醫生看
我也想說那就只是皮膚病
應該是小事,去給獸醫看看塗塗葯膏就沒事
 
今天早上帶阿將將回去大雅的時候
種馬照例過去隔壁工作室看咖逼
發現咖逼不見了
就問拔,咖逼咧?!
拔拿出了右手,伸出了食指,彎了彎
吭~~~~~~~~~~~~~~?!
死掉了?!?!??!?!?!?!?
怎麼會這麼突然就死掉了?! 
拔說,獸醫說是皮膚病引起的急性心臟衰竭
又加上年紀也大了(咖逼八歲了...) 
眼淚猛掉,童太太抱著將將說我三八
種馬還過來抱抱我安慰我
咖逼耶~童咖逼耶~~我的童咖逼耶~~~
想想咖逼也是見証了我的蛻變
從少女到結婚到懷孕到生將將
咖逼都一直是陪在我身邊的....
在上班的途中,我的眼淚還是在掉
我問種馬,你都不會難過哦!?
他說"會難過啊。可是這就是人生啊"
我說"可是好突然哦,我都還沒抱抱牠....."
我們沈默了好一下
我說"那他跟Migi會一起在天上玩哄?!"
種馬說"嗯啊~~" 
我的心情才稍稍的好了一點..... 
 
咖逼啊咖逼~~
八年前,我們從寵物店看到你跟一隻雪納瑞關在一起
活潑的你,跟著我的方向在籠子裡走動
我們買下了可愛的你
回家沒多久,你就感冒了
雖然覺得這間寵物店怪怪的
可是我還是調鬧鐘,準時起來餵葯,細心的照顧你
長大了的你,碩大的體型讓我們發現被寵物店騙了
發現你並不是純種的約克夏
後來那間寵物店,倒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怎樣
因為你還是一樣可愛啊
我跟把拔吵架的時候,我抱怨給你聽
你是我們最佳的電燈泡,約會的時候常常膩在一塊
我很享受那種左手牽著你,右手牽著把拔的手
我知道你很愛把拔,一面吃著你的醋,一面又覺得你很可愛
結婚後,把拔加班的時候,你陪著我對抗寂寞
好幾頓晚餐都是你搶我的菜菜,我們一起吃完的...
懷孕三個月,在樓梯摔倒的時候
你也回頭看著我,彷彿是要給我秀秀
你在太平家的時候,是我們最常相處的時光
我最喜歡你躺在我旁邊一起看電視...
還沒六點就把把拔叫起床要尿尿....
你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哦~~
所以,你會上天堂!!!跟Migi哥哥一起在天堂玩耍吧
媽咪會跟想Migi 一樣很想很想你的!!!
在天堂狂奔吧!!!!
 
再見。咖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