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哈你目"在法國(下)

2007072523:27

第一天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laireTong1980/pnzbvC

而且,天氣好不是我一個人講的,去協和廣場的時候
很多法國人就躺在草地上,有的在玩親親
有的就曬曬太陽~~~~
人生嘛~~這樣不是很愜意~~~
走!改天再去都會公園野餐!!!!
 





 
離開協和廣場
我又開始興奮起來了!!
下一站就是傳說中的"艾菲爾鐵塔"!!!!
果然......美......呆......了...........
 

 
我還買了這個


之後,就是咖啡廣告的最愛"塞納河"
我跟種馬一致同意,自費歐元20的"塞納河的遊船"不參加
因為,我想亂走。 而且還有個威尼斯的貢多拉等著我們
都是船,重覆性太高。
事實証明,我們沒參加是對的。
我們在河畔亂走的時候,遇到一對美國來的夫婦
他們跟我們閒聊了一下,最後,我為他們拍了照做ENDING
感覺很不錯~~!!有交流的感覺~~!!!讚~~~!! 
坐在河畔等其他的團員回來,天氣怪怪的,天空有點詭異~~
 

 
涼涼的,下了點雨,也別有感覺 
等他們回來,我們開心的一起上遊覽車前往吃午餐的同一間餐廳吃晚餐
然後,再到我們今天住宿的地方,位於法國市區的Holiday Inn  
 




今天我們兩個太累了
竟然躺在床上聊天
聊沒兩分鐘就睡著了
半夜1點才發現
我們兩個怎麼睡著了
才洗澡換上睡衣
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