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哈你目"在義大利的日子

2007072101:15
 
 
很久很久以前
我看了苦苓的旅遊節目
有一段就是苦苓在義大利跟梵帝崗的交界
跳來跳去~~一下在義大利一下在梵帝崗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很好玩!!!
心裡面就想說!!有朝一日!!老娘一定要來這個地方
然後跳來跳去的,玩"義大利""梵帝崗""義大利""梵帝崗"
 

今天!就是要去被義大利保護著的梵帝崗!!
當地也有配一個導遊,她是來義大利學畫的
也住了十年了,當然也還是台灣人~!
這次很酷!!我們每個人都配了一個walking talking
 
 
只要跨過了這一條白線
梵帝崗就到了
我忍住!!聽完導遊的講解後,再玩!!
 
梵帝崗大教堂真是讓人一眼看不完
看不到邊境的教堂,你能想像嗎?!
 
網址 動畫
 
自由活動時間,
我猛玩這個遊戲!!
 
網址動畫
 
再來去羅馬最最有名的競技場,也就是鬥獸場
這個地方....很陰.......
一下車,我就感覺不舒服了......
特別是經過鬥獸場的入口........
 
 
導遊還特地交待我們要小心這裡的擠卜賽會自己把手放到你的口袋去抓錢
所以我們集結成群的行動
這裡美是美啦......可是..........
這麼陰的地方,竟然還有人來拍婚紗
 
 
吃完午飯後,步行到萬神殿
 
 
 
再去許願池
當然也要許個願
我拿出準備已久的台幣一塊錢
往左斜後方丟出去~
希望我的願望能在台灣徹徹底底的實現
 
 
我特地跟這個女神合照
因為這個女神是健康女神
我希望我和我愛的人、朋友們~
大家都建康平安~
 
今天晚餐是我們在歐洲的最後一餐
犢牛餐,還有現場的樂手演唱,
所以叫"音樂犢牛餐".......哈哈哈  好爛!
餐前,種馬去上廁所。我一個人呆坐在椅子上
一直覺得有個一個視線在我身上游移著
憑著我被搭訕女王的直覺,馬上查覺是哪一個人在看著我
一個站在吧台,一副欲言又止的酒保服務生
發現我在看他,他又把眼睛撇開
哎喲~~人家搞不好是不小心一直看著我的。算了
我的眼睛才一撇開。他又看著我了
我有感覺到幾伏特幾伏特的電一直傳過來
哈哈哈......當我正在亂跟人家調情的時候
種馬"棒溜"回來了。
他也發現那個人正在對我放電
一回來,馬上彎下腰搓揉我的背
彷彿在宣告著"賊溫查某郎~!!"
(只差沒在我身上灑泡尿站地盤)
那人也很識大體,也就沒再看我們這邊了
 
晚上還有一個自費活動-羅馬夜遊
我們本來就不打算參加,
加上我的頭有點痛~~有點曬過頭的感覺
而且,隔天凌晨兩點就要去搭飛機了...
所以,我跟種馬就坐著遊覽車先回飯店了
(全團又只有我跟種馬沒參加這個自費行程..)
 
路上,我一直覺得很爽~~
原來~老娘在外國人眼中也算是極品啦哄~!
哈哈哈...........
 
邊暗爽邊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拍照
哈哈哈..........
 
 
隔天在大廳的時候
大家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我還蹦蹦跳跳的~~
只是.....今天在登機前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退稅!!!!
我們趕著退稅,亞特蘭大航空還給我們換登機櫃台...
整個很趕
我們幾乎又在衝來衝去
退稅辦好的時候
我跟種馬說"我有一種腿軟的感覺...."
接著我們還得從羅馬坐飛機到巴黎
再轉機回台灣~~
共計14個小時....

終於回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