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哈你目"在義大利的日子

2007071923:29
 
 
 
今天的行程,簡單來講就是"威尼斯一日遊"


 
坐上"法拉利"遊覽車開始我們的這一天
一早就先去繳"保護費"
這個黑手党的地方,幾乎每個名勝地區都有一個過路費
還有收費的地方,克里斯要去這裡繳完錢,才能繼續我們的行程
 
 
費話不多話
馬上到港口搭剩渡輪小船到威尼斯本島(約莫40分鐘)~~
一定要小船,才能抄小路,鑽橋下~
不然,做大輪船的話,光從義大利到威尼斯就要兩個小時
 
 
今天有附一位當地導遊
她是台灣人,嫁到威尼斯來
人還挺熱情的!!不錯不錯!!
 
 
先去參觀水晶工廠
楊惠珊夫婦就是來這學水晶的
這裡很多帥哥!!介韶水晶的就把我電的頭暈暈的
 
 
逛完小市集後
今天的重頭戲就上場了
就是做"貢都拉"!!!
 
 
哎喲喂啊
連划船的也這麼帥
好啦~~算了,我已經結婚了。要收斂!!

 
這就是威尼斯
很美!!很詩情畫意~!!
 
 
貢都拉上的樂師也夠搞笑的
跟我們的團員一搭一唱的
我們在出河口玩的"不意樂乎"(這四個字是這樣寫嗎?!)
 
 
我的蜜月團員們


拍拍照,隨便晃晃
又到了午餐時間~~
今天三點才吃午餐...
(導遊有提醒我們早餐要吃飽一點)
午餐吃的是"墨魚面風味餐"
這裡的墨魚面吃了整個嘴是黑的
不信你看!!
 
 
 
吃完飯去聖馬可廣場溜溜
 
 
這裡的鴿子真的不怕人耶!!
我隨手撿了地上的面包屑
他們就圍過來了
 
 
再隨便晃晃、溜搭溜搭
就回義大利本島囉~~
 
拜拜~~威尼斯
這個我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威尼斯!!!
浪漫的威尼斯~~~
 
回到本島,竟然遇到大塞車
幾度遇到遊覽車不能過的地方(高度限制)
單巷道要"巴庫",整條街的人都在幫我們指揮
就連只是經過的小毛頭(約國小生的年紀)都在指揮
這個國家的人真可愛~~~
 
差不多7點到晚餐吃飯的地方
晚餐吃的是托斯卡那烤雞餐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超可愛
會說一點點國語,講的很大聲
都不怕人笑她!!
 
 
重點是!!!
今天的餐有pizza!!
看起來簡單,但是超好吃!!!
我吃了三四塊!!!讚~~
念念不忘(牛口水~~~~)
 
 
又要企飯店囉
今天的飯店還不賴~~
 
 
你看吧!!
是不是又是兩個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