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哈你目"在義大利的日子

2007072523:26
 
今天........我花光了我所有歐元,還跟導遊借了250歐元....

 
一早就要搭公車到"比薩斜塔
先坐遊覽車到傳說中的"托斯卡尼"這個地方轉搭公車進比薩
 
 
 
然後,又是一陣跑~~追公車
還好有坐上公車,不然又要等很久
 
 
晃啊晃
黑人上車,黑人上車,黑人上車換白人
白人下車,白人下車,白人下車換黑人
就醬,慢慢的整車都快是黑人了..
終於到比薩斜塔了~~
 
 
這裡有個很有趣的景象
不管你是哪國人、哪種膚色、高矮胖瘦
全都在拍照的時候,就是要扶著塔
笑屎我了......
 
 
那我也來扶一下好了
 
 
 
種馬用頭頂好了
 
在這裡,我買了一個小包包
就是專門給我放手機跟錢包的
35塊歐元,我殺了5元(種馬說我很狠,5歐元可是200多塊台幣)
 
 
還有買鑰匙圈~~
也是殺價~~一個兩歐元,
我買五個,才付給他五歐元~~
哈哈哈.....爽~
 
集合後,我們再坐公車回到托斯卡尼
(比薩市區是不準遊覽車進入的)
吃完午餐後,就開始我們下午的行程
當地的導遊有著濃濃的文人氣息,也是台灣人
細心的解釋著這個文化大城
步行到聖母百花大教堂
沿路上就有很多"可看性"的東西
大衛像、但丁的家....
 
 
哈哈哈
這是導遊教我拍的
很丟臉 可是很好笑
 
聖母百花大教堂到囉
 


 
還有天堂之門
 
 
然後我們就又開始自由活動了
悲慘的事件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在自由活動之前,當地導遊非常識貨的告訴我們
哪裡可以買"蕾莉歐",這個牌子的產地就在義大利
所以,在這裡買比台灣的百貨專櫃便宜了1/3的價錢
於是...我買了100多塊的歐元,哈哈哈。爽快!
 
 
這就是讓我花了台幣快5000的店...
因為我有事先去百貨公司拿簡介做功課
團圓們就都喊我"蕾莉歐小姐"
就在聖母百花大教堂旁邊~
 
然後...我們的團員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起GUCCI跟LV
在當地有多便宜~多便宜~~什麼的
我默默的拉著種馬的衣角
我說"喂......你覺得我回台灣會不會很後悔我沒在義大利買GUCCI..."
"可是我的信用卡兩張...額度都是只有三萬元...在台灣結婚的東西又分別花了快兩萬"
"所以,我怕不能刷....我們的歐元又帶不夠....."
(為了控制我的購買慾,我把我的每張卡的額度都降到3萬)
(為了控制我不要亂買東西,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換了600元歐元)
種馬幾經思考,他說"不然,我們回台灣,我再買給你!!"
我同意,我們說好了。就是等回台灣的時候,再買。
可是..........有的款式..........台灣沒有耶..........
種馬又想了一下
我試圖想壓抑我的購買慾
種馬看看我,就牽著我進去GUCCI 店
這已經是我們進去GUCCI店第四次了.....
我再 review 一次,挑了一個最喜歡的
哦!咦~不貴!!430歐元......我拿出了一張卡,
害咻的跟美到不行的店員說"ha ha plesase try it"
過沒五分鐘,店員來問我是不是還有別張卡
我拿出了另一張卡"sorry ~~ try this one "
又過沒五分鐘,店員一副很可憐的樣子看著我,對我搖搖頭
我靈動一動,請她分一半一半的刷
這下好了,一張可以,一張不行
就算要放棄,老娘不買,也不行了.........
我打電話回台灣請台新把額度調高
種馬打電話給導遊借歐元的現金
我們在那邊耗了半個小時
那是我人生一個漫長的半小時
還好,美到不行的店員態度很好~~
一直在等我,還跟我說沒關係
可是我就一直想挖洞跟種馬一起藏進去
後來,種馬跟導遊約在天堂門,
(果然是我的天堂門啊~~~~)
導遊拿了歐元250元,借我們
而就在拿現金結帳的同時,
台新銀行也打電話過來說額度調整好了........來不及.....
anyway.....我買到了.......
 
 
報告!!我沈淪了........
我還擔心的跟種馬說"怎麼辦,我買了名牌包..."
種馬說"ㄝ.....你以後會常常買嗎?!"
我說"怎麼可能?!"
種馬說"那.....這就給我送給你當結婚禮物!!"
我"哦~~耶~~!!!!"
 
然後呢,我們拿著戰利品前往比薩車站坐火車到羅馬
(坐火車比坐遊覽車,時間上節省的非常的多~~!!)
於是我們全部的團員一致同意自費坐火車到羅馬~~
 
 
喲呼~~一下下就到羅馬了!!
 
 
克里斯早就在羅馬等我們了
(他從載我們去比薩後就直接一路開往羅馬,開了2.3個小時)
將將好拿著導遊給我們的旅遊資料給克里斯簽名
就是一種見証的意思
今天也就是見他最後一面的時候了
明天就換車也換司機了..........ciao ciao 克里斯
 
 
吃完飯後
我們到了飯店
快把我的戰利品翻出來拍一下
 
 
 
GUCCI因為有綁緞帶,不捨得拆
所以...回台灣再開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