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哈你目"在義大利的日子

2007071923:08
 
 
果然,今天一早起床
就被陽台的景色吸引
一片綠綠的好舒服哦~~~
住在這裡養老應該會活到200歲吧....
 
 
早餐吃的很舒服
有專人為你倒咖啡、牛奶
還有配窗外的景緻
就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我們從法國一路開到義大利最後一天的司機
他叫克李斯。楊 是義大利人
導遊說,他已經兩個月沒回家了。一直在開遊覽車~~
今天下午,總算可以回家,看看小孩。
所以,他今天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by the way ,他開車技術很好!
 
開車上路前,種馬突然跑下去行李廂說要拿長褲
他怕今天的米蘭教堂不能穿短褲進去
下去,上來。就拿著一件褲子跟密碼鎖上來。
什麼?!密碼鎖幹嘛拿上來?!
這位大哥情急之下把密碼鎖搞懷了...
是你,你會不會生氣。
我當然生氣啊~~~
這小子說要把他修好。
我心想"怎麼可能"愛修就給你修


 
沒想到
這小子還真的修好了
所以,我們又合好了
哈哈哈....(我呈認我很無聊)
 
今天也要出國
從瑞士出國到義大利
一路上的景色很美
就連山與山之間的道路也讓人嘆為觀止
跟台灣環狀山區道路比起來
瑞士就是直接架高
 
 
所以,拉車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長。
 
中途去了個休息站
想想我在瑞士好像都沒買東西耶
不行不行,一定要買個東西,手很癢
瑞士除了手裱,什麼東西有名咧
瑞士巧克力!!!看了一個順眼的就給他買起來
 
 
好好吃哦~~本來想帶給弟的禮物
就在車上被我跟種馬啃快完了....
這時候,克李斯。楊 買了玩具
嗯...是要送給他小孩的吧.....
 
經過了全世界最長的山區隧道-聖哥塔隧道(17公里)後,
沒多久,過了邊境。就到義大利了!!
好多塗鴨哦!!!---->義大利的第一印象
高速公路上的路肩有挺多的拉雞耶~~還蠻像台灣的嘛
 
路上的海報幾乎都是美女性感圖
這張海報,哇嘎意啦!!
 
 
 
中午在義大利吃~~
還叫"龍門客棧"
 
 
吃完飯就去"米爛"~~
米蘭這兩個音發起來不像義大利文
要說"米爛~~"比較像,來~repeat after me 米爛~~~~
對!!很好!!
 
先去休息站,克李斯跟家人約在這裡見面
我們也要換車,原車的麥克風怪怪的
克李斯的小孩一看到爸爸就衝上來抱住他
(外國人也來八點檔那套...)
他們閒話家常,
我們就進去休息站買松露、意大利面之類的東西
等我們要出發的時候,也就是克李斯又要跟小孩分開的時候
我們看著克李斯眼眶含著淚,送小孩走
我們大家發出了"噢~~~"不捨的聲音.....
而克李斯則是快步走進去洗手間,試圖的把臉洗一洗。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我也很有感覺,眼淚差點滴下來.......
 
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了米爛~~市區
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建築物震赫住
 
 
整個也太.......我不會形容
壯觀,這兩個字太敷淺
 
 
在米爛~大教堂的旁邊就是艾曼紐二世紀念拱廊
這裡很多精品店,你想的到的名牌
這裡都有!!!我們的團員又是一陣衝啊!!!
我...還是沒買~~~
在出國之前,我非常的不屑名牌這東西。
沒有想到說要買。所以,我的信用卡的額度沒調高(依舊是3 one)
好來控制我突然想買的欲望
 

老話一句
不能拼經濟,我們就來拼文化
進去米爛~大教堂之前,還要被搜包包
我跟種馬看起來就是一副良民的樣子哄
我在裡面只有一直說一個字,就是"哇~~"
那個玻璃花窗、羅馬柱...所有的所有,就跟電影演的一模一樣嘛
 
紀念拱廊裡,地上鑲有金牛座的地磚
傳說,只要站在金牛的命根子上,用腳跟順時鐘轉一圈
就會帶來好運
經過,來自世界各國的轉一圈後
.....金牛的命根子,凹陷了...
 
 
上車後
果然團員們又為台灣的購買力補強了一劑
LV、 GUCCI 一帶一帶的提上來
嘖嘖嘖.........這些人有的是幫忙帶貨  有的是自己要用的
不管怎樣,都是大戶。哈哈
 
 
晚餐在臨近威尼斯的城市裡吃中餐
在飯店Check in 的時候又遇到了一堆印度人
 
 
嗯....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啊~~~
 
 
 
在前後米爛大教堂的路上
種馬拍的
我們牽著手
還挺有feeeel的
要一直握緊緊的哦~~報北兒~~~
 
 
對對對
差點忘記
義大利這個國家很可愛
他們的廁所裡都會兩個很像馬桶的東西
 

 
一個是真正的馬桶
另一個是用來洗屁屁的
不管浴室有多大多小,一定要擺上這兩個
我想......義大利人一定很少人有痔瘡的困擾!!
 
對對對!!還有!!
義大利的電視台..........羞....
嗯嗯.......整天都有免費的A 片可以看
只是女主角的水準非常的"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