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的將將

2009112315:38


這固哈欠有夠誇張的!!!
不過還會用手遮住~有家教也有娘炮~~哈哈哈哈

拍著拍著就被將將發現了.
不過還是很愛睏還在打哈欠~~~



即使很愛睏還是要給媽媽一個啾啾,做個鬼臉再說~

PS.愛睏將的眼袋未免也太大了吧!!!!
PS.將身上的背心是齊齊哥哥的,謝謝齊齊媽媽的恩典牌。

昨天去榮總看超級難掛的何師竹了~~
醫生給我的建議就是劈頭就問我要不要再生
畢竟我的症頭就是需要讓子宮再一次的休息
休息越久越好~~需要藉由懷孕讓子宮不充血的時間再拉長
我跟醫生說還沒考慮好,所以就先一些葯減緩病情
等確定要生第二胎再把葯葯停掉
我想.....這個問題提早報到了
不過....我不想生一隻小老虎耶...(明年虎年,屬虎的禁忌很多)
我比較喜歡小兔兔女寶寶~~最好還是天秤或射手
那就太~~~完美了~~

再說再說
先把身體養好才是KEY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