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中了兩次獎.....

2011052700:37


有沒有好可愛~~~!!(老王又上我身)
跟婆婆熟識的花店送將將一個Teddy bear
將將好開心,我問他要不要跟Teddy拍照
瞧他開心的咧~猛擺姿勢給我拍~
結果根本就沒有一張Teddy bear 的完整照嘛   好笑

是說是什麼樣的身體,可以一個禮拜中兩次獎.....
小的我今天早上覺得好冷~~冷到腳一直在起雞皮哥答
以之前生病的經驗就知道一定發燒了
而且一定在38度以上
拿了公司的耳溫鎗量了一下
噗......39度。中午覺得手腳末端有點麻麻的......
被害妄想症又來了,不去看個醫生我心會不安
只好又call種馬來載我去看醫生
可是診所都下午三點才開
就請Tiffiny小姐幫忙買個退燒葯先
吃完葯就開始飆汗,頭好暈、身體好熱
一直到種馬來葯效才完全作用,感覺好多了
醫生說這不是之前的病毒還沒好,而是我又感染到新的病毒了
至於燒到末稍會麻,醫生笑說"你也太會忍了吧....."
那是要燒到一定的程度,血管收縮造成的
是的,小的真的很會忍
距離上次對我說這句話的是幫我接生的護士
我在陣痛的時候,連一聲都沒吭
護士說算是奇笆了我
anyway 反正我就又感冒了
白血球們~!!加油哦!!!!噗.......

明天就是期待很久的墾丁之旅囉~~~喲呼!!

ps.是的,你沒有看錯。照片不是髒了,將將的右臉上笛笛確確是歐青,臭將玩車的時後甩尾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