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催眠啟動:我很健康!!

2007090622:58


人在虛弱的時候
特別愛哭........
 
不過,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愛哭....
 
昨天早上,一起床量口溫就快38
種馬摸了摸我
他說"ㄟ ~~~你很熱耶~~"
可是我不覺的嚴重啊
就是頭暈暈、想吐,醬而己
於是,我還是去上班了
才上了兩個小時
因為高溫的關係
心跳好快,讓我很想回去躺著睡覺
今天本來要跟姊去跳肚皮舞的
就MSN跟她說~我不舒服,要回家,晚上看怎樣再說
過不久,她回我一句"好~! 要小心~"
我的眼淚就 咚咚
兩適,迅速的滴在辦公桌上
又迅速的被我擦掉了
不久,我就回家睡覺
昏睡了一個小時,種馬也回家了
一看到他,我又撒驕的滴了兩滴眼淚
本來力氣就不大,一發燒
我看咖逼的力氣都比我大了
還要種馬幫我把溫度計的蓋子扭開
我真的扭不開~~有夠孬~~~
 
人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動物
一旦有人擔心你、關心你,特別是親人
你就會放鬆,一放鬆,眼淚、鼻涕啊,哭的更是慘
 
下午,我們去豪華的中國醫葯學院看發燒不退的原因
(真的很豪華~~!!還有星巴克,還有yamazaki。嘖嘖嘖)
醫生排除了尿道炎後,告訴我有可能是上上禮拜的腸胃炎的病毒引起的
或是新的病毒引起的,都有可能。
叫我要注意後續的病情觀察
我們就回家了~~
 
在等看診的中途
種馬看著一個中年婦女
跟我說,喂!!那個人,老年得子哦~!!
我的目光找不到懷孕的婦女,問他在哪看到的
就在正前方
哎喲喂啊~~!!!
力嘛幫幫忙~~
那是中年婦女特有的小腹啦!!!不是懷孕啦~~~ 
 
去停車場的時候
種馬看到,有捐血的活動
"有捐血耶~我好久沒捐"
"捐給我啊"
"我O耶"
"我B耶,你可以捐給我啊。我們兩個這麼合。血一定也很合"
"黑啊~~"
嘻嘻  甜甜的........ 
 
晚上,姊回去稟告媽
說我又生病了
媽馬上打電話來
又是欠揍又是幼稚的罵我
沒照顧好自己
我哭的還真慘
每次生病,遇到媽,眼淚就沒輒
狂滴~~亂滴~~
 
anyway
我要來實行我的自我催眠了
我很健康!!!
童萍很健康!!!
非常健康!!!
健康到靠杯!!!!
不然,最近生病生到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甚至,有點氣自己怎麼會這麼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