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童某人也有如此幸運的一天

2005072513:04

 Lucky one
本來我上班都速停在大樓的前面,不為什麼就因為下雨天進停車場的車道有殺人的功能
昨天不曉得哪根筋乩接想說把摩托車停到後面去
沒想到啊,想不到啊,中午大樓前面發生了一台車子連續衝撞前兩台車子再撞邊的摩托車
喔多賣倒的倒,被撞的被撞,還好我今天停後面。

Lucky two
我的ok wap 買到至今也超過兩年了,期末考考完的那天,內外瑩幕給我耍北七,全部反白,終於知道什麼叫"無手機恐慌症"想著細啊,花錢事小,維修的小姐還跟我說電話簿會被清掉哦........晴。天。屁。屁。啊。~~~~難不會我的精華就要因為螢幕給我耍白...吃就毀了我的精華,一想到還要一個一個問電話,我火都快花了。......過兩天,遠傳維修的小姐打給我,她說"小姐你可以來拿手機了哦~"我問她要不要錢,她竟然說"不用耶",天哪,不用耶,早就過保固期了,竟然不用耶~~~重點來了,我懷著電話簿還在不在的心情去拿,答案揭曉,哞咧哞清掉咧。喲呼~~謝謝老天爺,我以後會好好對待我的手機,合蓋的時候我會輕輕合,然後儘量不乩丟.......

Lucky three
話說前幾天收到寶雅的DM驚然發現"馬用好,人用更亮麗"的shampoo(跟名佳美竟然活生生少了快100元(名佳美$379,寶雅$299),不買不行!!俺昨日就去買,結果架上給我貼$399,我咧靠........左邊走比較安全,抓了一個長捲髮但說話是男聲的服務人員來問,"他還是她"說「哦~這個要截角才有299哦」,細啊,我沒剪,俺心灰意冷的放Shampoo回架上,結果,眼精一亮!!!有一個不知名的好心人,竟然把截角放在架上的價錢牌旁邊,俺想說"不會這麼好運吧~~一定有黏雙面膠,拿不起來的",一抽,哇~~好順利哦~~~快快樂樂的去結帳囉~~~~

總結:謝謝天公老阿伯~我再多做一些好事的,少說一些髒話跟黃色笑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