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自然風情 for lunch

2012042018:17


是的!!
這個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取景之一被列入了我們有空要去看看的清單裡
這一天,天氣爆好的!!!!
心情當然也就跟更好了起來~~~
左上角那是從樹上掉下來的鳥巢,我阿爸隨手撿了起來又把他放回去樹上了



我們八大三小,點了七份餐點
我不太餓,所以點了水果茶而己
入園門票$100/大人,小朋友大班以上才要算
但可抵園區消費
這次消費約是3600左右(又是姐夫買單~~謝謝姐夫~~~~)
只是.......餐不太優耶
我們一致認為德國豬腳是第一名,其他就soso...
還說下次可以去天空之城吃完午餐再過來自然風情喝下午茶咧...
就連我的水果茶也很淡......



由於天空之城就在鯉魚潭上方
所以我們還特地點了一道魚的料理
看起來不錯,可速......有土味.....



這兩個小子
現在去餐廳,平板電腦就是他們最好的朋友...



劉小妹好好笑
已經會跟別人搶東西了~~
你看將將還老神在在的,下一秒就閃掉了~



雖然說劉小妹跟劉小崢小時候長的很像
但只要穿上女裝,也是很可愛的啦哄~~~~
說到劉小崢,我知道為什麼胖子搞笑比較好笑了
不然,你自己看~~~~



速不速
阿將將還是走陽光型男路線就好
哈哈哈......





最後來兩張今天的不負責任穿搭照
一中/肆貳       正韓格紋小墊肩襯衫 $1600
一中/twingle  正韓米色短褲 $1100 左右
一中/偈亭對面的鞋攤  $290     



我看我也來搞個什麼孕婦一週穿搭照好了~~
好像挺好玩的~~~~



不過,我好沒耐心
拍照的時候,看到好幾個少女在那邊擺pose、搞好久
我心裡面os都"有完沒完啊",他們的字典一定沒有快狠準
沒辦法(兩手一攤)
等他們生完小孩後
就知道什麼叫效率第一!! 哈哈哈


自然風情
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服務專線:
04-25898987(09:00~22:00) 
例假日只接受11:00前訂位 11點後請至餐廳依序候位


ps.我一直覺得我的臉變圓了,我妹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她說"我才正要跟你說,你的臉變小了"首圖的左下角那張照片就是我妹拍的

pps.我妹......還是需要徵友的。她變瘦了哦!!!!但胸部還是沒有縮水哦!!!!!好貨好貨!!!!!  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