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之操小孩反而累到我(上)

2012050813:53


是的
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再不出去走走,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本來想去溪頭的,但對一名孕婦來講實在太吃力了
就選擇去科博館走走~吹吹冷氣、遛遛小孩、散散步~~~
還帶了劉小崢一起去~配帶一名保姆-我妹  XXXXD 

劉小崢最愛恐龍了
本來還滿心期待他看到恐龍的表情
結果..........
這小子在"生命的進化"門口就被投射在牆上飛來飛去的中國龍跟液晶電視上的恐龍嚇到不敢前進一步....
於是就有了下列這些照片
一開始,我妹先譐譐教誨,說那些都是假的什麼的
後來,我就讓將跟他爸爸先進去玩,我跟我妹繼續遊說劉小崢



講到人家警衛杯杯經過也在笑
剛學會走路的小屁孩,也敢進去~我用激將法也沒用
我跟童阿薇用跑的進去,想說他會跟著進來。這小子竟然在門口給我大哭"我要回家睡覺啦!"
所以我們又跑回來.......
後來,我跟阿薇放棄了
派出剛已經在恐龍館玩好幾輪的將將來說服他弟弟



劉小崢還是很不情願的不想進去
我們已經打了三四次電話跟他阿木講,叫他阿木跟他勸導一下。不過也沒用
後來,這通電話是他阿拔打來的.....不過還是沒用



於是我們先暫時放棄帶劉小崢去看他最愛的恐龍這件事
你看,將將沒有勸說成功,有多沮喪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有下午可以再戰
所以,我還一副輕鬆自若的樣子   哇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麥當勞吃午餐了



吃午餐的時候
種馬跟崢崢亂聊天,說等一下阿丟抱你衝進去先去玩火山搖搖搖就好,不會看到恐龍什麼的
結果,正在大啖薯條、雞塊的崢崢心情正大好,就說好!
於是呢,這小子終於肯進去探險了...........



還給我笑咧
剛在門口搞很久耶.......



不過,他的極限就在這個恐龍
再過去會動的恐龍,小子就倒退三步說不敢過去了   XXXD
我們也沒在逼他,就說他有進步了~
也因為醬,他們兩個給我玩開了..........









叫他們兩個坐著喝水拍個照
給我一起轉過去,不給拍
有夠欠揍的,這兩枚......



我妹真的變瘦了吧!!!
我還真有孕婦的樣子  呿~~~~
今天穿了運動內衣,胸部都扁了
肚子看起來就很像吃太飽的樣子
腳上的NIKE球鞋是阿薇的,我硬要跟她交換
透氣鞋款跟滑板鞋的重量差好多啊~~~~~
孕婦重不得啊!!  謝謝阿薇~~

雖然說在科博館吹冷氣很舒湖
但陪著這兩枚爬上爬下的
加上最近心跳都很快...
真是有累到,我一直在找椅子休息
孕婦真是容易喘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