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小子的經典幼稚園新生說明會

2012042318:49


是的
上禮拜六是我們將小子的幼稚園新生說明會
我們可是全家出動呢,婆婆也有跟我們去喲
經典幼稚園真的好用心哦
在星期三就收到他們特別為今天製作的明信片
星期五下午就收到他們提醒家長說明會就在明天的簡訊、還貼心的請我們記得帶雨具



十點不到,我們就到了幼稚園了
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票的老師跟一個很瘦的派大星、跟正常版的海綿寶寶  XXD
真是是一大票,有點剉到我
因為是兩個校區的老師集合起來才會這麼多人
老師簡單的介韶了一下,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到想去的區域
將一下就選了體適能的過關
首圖就是他正在過平衡關的照片
玩了好多次,才去休息室喝蜜茶跟吃水果
後來又去故事屋聽故事
說明會的時候到了,我才去禮堂聽說明會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情感豐富、哭點超低的關係
說明會的影片放沒多久,我覺得內容整個好搧情
我好想飆淚哦~~~想想三年多前,這小子還是個要人抱、躺在我懷裡喝捏捏的嬰兒
現在竟然要上學了耶 (有沒有人要跟我抱著一起哭一下)
於是我在整個說明會都一直深呼吸跟轉移目標
不然我真的會淚灑說明會,醬會好丟臉搭啊~~~~
不過,後來我發現有好幾個家長不知是不是在擦眼淚
所以後來我就有點寬心了,証明了愛哭鬼真是everywhere啊  XXXD

對對對
差點忘了說一件很好笑的事
體適能的最後一關是把憤怒鳥做成棒球板讓小朋友投球
將一開始一心一意就只想玩那個,前面的火車過山洞、蹲跳障礙、平衡關都不想過了
所以就給我小生氣,還給我雙手插胸繞了一圈,連老師跟他案耐都沒用
那時候我有拍到很好笑的照片....只是,我應該不會被滅口吧
人家那個老師很美的啦~~~~~




後來,我把將將拉過來比喻他玩平板電腦過關那樣都要從最簡單的開始過,最後一關有憤怒鳥的就是有魔王的那關
將將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呼~~(擦汗)
今天預報的禮物就是有WATERFUL的書好像兩版吧
還有送橘子裝(整個橘色的運動服)跟橘子背包
還有今天的參加獎,也很可愛哦!!!



其實我真的很剉將將開學的那天
我會哭的比他還嚴重............

嗯  戴個墨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