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愛之燕窩珍珠粉跟我來

2012050313:40


是的
話說上一胎
我的燕窩跟珍珠粉是媽媽的愛心
(阿木~~哇愛力啦!!!!)
這一胎,我本來就想說我自己出錢
於是就糾種馬跟我一起在平日的晚上
趁母親節百貨公司的檔期下了折扣去SOGO買一買

SOGO的娜娜泰式廚房的椒麻雞....實在不好吃
種馬的阿官素火鍋.......跟椒麻雞在比賽誰比較不好吃  XXXD
吃飽就去老行家的櫃上詢問現在的優惠活動後就馬上決定了
買了五張的燕窩提貨券+一盒大盒的珍珠粉,差不多是二萬三左右
(提貨券的部分,一張折$500/罐。珍珠粉也是加購價約1800左右,便宜很多。另外送一盒珍珠面膜。SOGO活動又送了兩個大嘴猴的保鮮盒~好可愛!! SOGO卡友禮送的免洗筷有人有興趣嗎?!)
我立馬決定要用分期付款的,才輕鬆又愉快~~!!
這時候的種馬又在放空,反正每次陪我買東西都是在放空狀態,早就習以為常
上了車後,這小子跟我要分期付款的帳單
我問他要幹嘛~他才說"給我付啊"
我真是又驚又喜~~~原來他都看在眼裡沒在放空啊~~~~
我邊笑著說"哎喲~~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啦!!!"邊捶打他正在握著方向盤的手臂
心裡面真是滿滿的愛啊~~~~~~
這老公對老婆還真是一點也不小氣
真是嫁對人了!!   XXXD

好啦~
你以後亂丟杯子,我不會再用拳頭搥你屁股了啦 
走樓梯的時候,如果你走在前面也不會給你童子拜觀音了啦
明明可以順手就洗起來的杯碗又放在水槽,我不會故意跑去咬你了啦
經過你背後的時候,也不會打你屁股了,改用摸的   
哇哈哈哈.......
(該不會有人要幫種馬打家暴專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