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不能當結婚週年慶禮物嗎?!

2011090614:57


是的(跳一下)
我發現,我很愛用"是的"做開頭耶~~~
怎麼會醬,一定是中了張雅琴主播的毒(還是李濤?!不是掏耳朵的掏  XXXD)
所以呢,我就把帶勁嬌妻的網誌title改成"是的。人妻。"

我忘了是被誰的文燒到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30
加上上次去雲品游泳的時候
女更衣室就有這隻吹風機的姊妹款
很快乾,而且有將將喜歡的冷風模式
總之呢,我就是一直在眠夢這隻吹風機
因為本人真的很討厭好不容易洗好澡了
吹個頭髮又搞的滿身是汗
然後頭髮又會粘在流汗的脖子上
然後我就會看誰都不順眼   怪種馬沒洗奶瓶  怪將將沒聽話
你看,這支吹風機該不該買!!!!
該不該!!該不該!!!!!該嘛~~~~!!!!!!(丟筆)
買一隻吹風機獲得一枚心平氣和的老婆
有沒有很值得!!!!!



鴨嘴獸本倫
不不不是吹風機本倫
XXXD

吹完頭髮的時候
感謝老公對我的疼愛
多蝦小孩這麼聽我的話
肛溫頭毛也順順的不怎麼毛了  
吹完頭毛,汗也還沒流出來
真是輕鬆又愉快~~~!!!
(講到這裡,種馬應該覺得花了$2750是值得的了!!)



原來吹風機不能這樣收電線的啊
我上一隻菲利浦都是這樣收的耶
那個怎麼沒有人發明吹風機也可以像吸塵器那樣收線
醬就太方便了!!! 

哦還有一件事
我們的結婚記念日是6/16
我們兩個不知道在蝦忙什麼
總之種馬還欠我一頓   XXXD
還有還有
結婚紀念日送吹風機(感覺是鄉公所才會做的事)
各位不覺得我真是逮彎郎耶猴心噗嗎?!
真是一個務實的禮物~~~!!!


PANASONIC 官網介韶
看我廢話連篇,不點進看他的厲害就太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