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之現在補過七夕不行嗎?! XD

2011090614:11


是的,都快中秋了
我跟種馬的七夕約會上禮拜才補上
是說,我們的約會快變成月結了  XXD
突然好想唱一首歌哦.......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不過的不過
我這個人什麼優點沒有就是很會自我滿足
比起那些結了婚,夫妻之間沒有任河激情的別倫
我真是幸福太多了,是不是
(而且老公還是會用各種默名奇妙的理由來送我禮物)
(當然,我也是會找一些禮物讓他來送我)
(好一對天造地設的.........怨偶   XXXD )



這次的夏慕尼是延了三次的預約
1.阿木煮的午餐太豐盛,延期
2.童阿雯生小孩,延期
3.颱風,延期
延到後面,夏慕尼打來確認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啪誰.......

夏慕尼的整個菜色讓人覺得很有王品的感覺
(王品是什麼感覺呢....我也說不上來)
東西都挺好吃的捏~~~~很讓人意猶未盡但胃飽到快炸了....
主菜是吃牛小排跟櫻桃鴨
我下次想挑戰雞排+魚



最後的銅鑼燒,我跟種馬本來飽到不想動他 
後來,我忘了是什麼原因,我們兩個一起驚啖怎麼會這麼好吃
又叫師傅多做了一份,打包帶回去給將將吃~~!!



嘖,難得的約會。特地打扮了一下。還畫了妝...
結果,我手機的電池竟然三顆都沒電......(暈倒)
最後一張還是自拍照
(自拍就算了,還拍出背心的肩帶   噗~)
我我我我........
下次 weekend 我會檢查三顆電池是不是都有電的!!!(握拳!!)

又又,我很雞婆的在填意見表的時候
表示"很想看師傅是怎麼製作銅鑼燒的,但很早就被帶位去吃甜點了..."
種馬還說我無聊,銅鑼燒不就倒在鐵板上面而己。但我就是很想看啊!!!!
然後結帳的時候副店長就跳出來一直道歉,還送我兩個愛心掛環。
在吃甜點的時候,要叫服務生一直叫不到。這一點應該也要寫一下的。哈哈哈哈....


ps.對了!!現在上網成為夏慕尼的會員可以打九折哦~!!花旗享樂卡也可以打九折。pls call us 大盤子,我們什麼折都沒打到~!!!莫名奇妙闊氣起來的種馬說"打那些折,省的了什麼錢?!" 噗!

夏慕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