崢跟將的小記錄

2010050517:46


真是難得這兩隻小的會和樂融融的玩玩具~~!!
太難得了!!!一定要拍下來~~~



還不會走路的劉小崢(會放手走個五六步了)
只有在地上爬爬爬的份
將將常常玩到忘我
就把劉小崢壓在地上(還好輕輕的)
不然就是玩具不小心把劉小崢勾到,然後劉小崢就趴倒大哭
好險,我姊夫不在!!
不然我姊夫一定會記仇!!!哈哈哈....

PS.劉小崢真的很會吃~!!有他媽媽的風範!!!!哈哈哈......

*****************************************************************
將的成長真的很快速

員工旅遊的時候
我跟將坐在一起
將就突然跟我說"將將便便 媽媽弄"
沒多久,就大便了
(在密閉式的遊覽車上換大便尿布還真是Sorry, 不過我想大家都是過來人...哈哈哈)
現在將只要要大便,都會說將將便便~~
如果他蹲著+發出用力的嗯嗯聲,我就會問他將將便便嗎?
將將就會很帥氣的說"哞啊~!!!"
就是沒有要大便的意思~~哈哈哈.....
小孩講台語就是有一種超級可愛的感覺!!!
 
 
*************************************************************
 
最近將很愛找蜘蛛網
搞的我一樓的蜘蛛網都不能清掉
每天他都會細數每一個網
比較低的,就會吹氣讓網子飄動
然後就會很開心!!!!

*****************************************************************

劉小崢跟阿將都很愛小阿姨(就是我妹)
換句話說就是很愛欺負我妹,叫我妹抱
將是每次看到我妹就說"姨~蟲蟲~~~!!"
因為我妹都會帶將去看蟲
我妹不走幼保界實在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