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牙鳥 VS 蛀牙蟲蟲

2015050516:58



照片是隔天晚上,臭豆又說要給葛格刷牙時拍的。




豆豆大部分的時間,脾氣都很好。(比阿將好一百倍那樣  XXXDD)
但有時候也會有所堅持。

昨天睡前要刷牙的時候
種馬要帶他去廁所刷牙
他抵死不從,哭的好淒慘
我去救了他一次
後來他爸爸又堅持一定要刷,
又帶去廁所,已經用十字固定法要把他硬打開嘴刷牙
哭更淒慘
我躺在床上聽到哭聲有點OVER就去救他
這次就哭到吐在我肩膀上了

我一直青那個不會變通的人
換好衣服,拿了牙刷跟漱口杯到房間
阿將趴了過來,安慰豆豆,逗他笑
還說葛格幫你刷牙牙,好不好
刷牙牙鳥要去抓你的蛀牙蟲蟲了哦~~~~
豆豆的嘴就乖乖的張開了
我再次深深的瞪了一下那個人
竟然為了刷牙讓開心豆第一次哭到吐
真是*(^^$%^#$*&^*^&^$&^$&*

於是阿將今天獲得了兩顆星
以及可以在大床床跟馬麻睡一次。
哈哈哈

從上個禮拜阿將就開始自己在帳蓬裡睡覺了。(6Y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