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點啦......

2010030914:25




照片是春節期間唯一的好天氣
衝去東海玩~



一個小孩就夠難拍了
還兩個小孩......
姐夫拿著鏡頭,小朋友就往鏡頭衝.....

更多的照片

***********************************************************

將哄........
最近很好笑
週休兩日,星期六、星期日就我跟種馬全天候陪他玩
星期一,有時候睡的比較晚
一起來就哭著要找"把拔~~ 馬麻~~"
聽說昨天哭了20多分鐘....
然後晚上,我們下班回家了
換婆婆要回家,將就又會在那邊眼淚含著叫"罵~罵~~~"
嘖嘖嘖...........

***************************************************************

昨天也很好笑
他爸爸要帶他去全家晃晃
種馬在穿外套
將就冒出一句"快一點啦~~"
笑屎我了~~~他在催他爸爸耶!!!好好笑
結果,過沒多久。這句話換用在我身上
將流了一個禮拜的鼻水,
我撐了一個禮拜才帶他去拿葯
(本來想要用食療就好,可是止不住鼻水)
我在弄葯給他吃的時候,將就叫我"快一點啦~~~"
噗.............

****************************************************************

BY THE WAY
我最近真的被地震嚇傻了
一天到晚覺得地在搖........
我看我也要去收收驚了我
還有還有~~
天氣冷,真的很好睡覺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