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您好~~

2006090714:30

話說..........(我現在是要講我昨天晚上發生的事,膽小鬼、孕婦,請勿看下去)

昨天跳舞前,我已經感覺到身體不是很舒服
我猜是辦公室的冷氣讓我的偏頭痛又開始隱隱作崇
於是,帶完兩堂課的小老師後,我就滾回家了
洗完澡,我一個人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嗯........風有點大...........我把落地玻璃關起來剩下一個五公分的空隙透透氣
然後,繼續看我的電視,
不久,眼尾的視線感覺怪怪的
厚重的窗簾怎麼飄啊飄的?!
我第一個念頭是,應該是風鑽進來落地窗玻璃的縫隙
所以,我就起身去摸摸看,感覺一下,鑽進來的風應該頗大,才會把厚重的窗簾吹起來
嗯.......右手一探.........沒風
心裡的OS:那上面的通風口咧?
往上一看,通風口是鎖住.....
看了一下電風扇吹的方向.........完全不是是往這個方向在吹
就連我的頭毛也沒被吹動起來......
well.............
我點點頭......(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點頭)
還摸了摸、拉了拉窗簾.......也沒有變的比較輕啊
我心裡有點毛..........
可是我沒幹嘛,我又坐回去我原本的位子
離窗簾最近的那個位子
窗簾還是在飄啊飄的
我就看著它飄啊飄的
我很怕從反光的玻璃中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於是,我開始假裝我什麼也沒麼也沒看到(但窗簾還是繼續搖動)
不久................
我妹洗好澡下來了。說也奇怪,窗簾就不動了........
我告訴妹剛剛發生的事,妹很驚訝的說"啊喲~~~~"就沒了
很明顯的是在敷衍我,屎小孩!!!

其實,我也沒有很害怕.....
每一個算過我的命的老師都說我的命格和那個很容易接觸到
所以,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還是不想有看到他們的一天
在這個世界上,有神就有鬼
在第三世界混合著我們的世界,我童某倫平常也沒做什麼壞事
了不起就是造造口業,哈哈哈......
我相信我們可以和平共處的。

只是閏七月過後,再去乾媽那一下好了。

今天,跟種馬講了以後
種馬一直在幫我想合理的解釋,可是都沒什麼科學的解釋
後來,種馬說:阿公回來了啦!!!
哈哈哈........我快笑屎了!!!
阿公回來我當然很高興啊,我還想抱抱他咧
只是阿公回來,就玩窗簾哦?!


ps.媽的!康熙來了昨天的節目,將將好是請了一堆女星說鬼故事。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趕快轉台。還好,那時候,我妹已經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電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