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將的幼稚園W2

2012090514:38


是說.......
這個欠扁的表情好像我
哈哈哈哈.........

講到這個
突然想到以前五專打工站游泳池的櫃台
我們老板很愛聽我講笑話
老板說其實內容也不一定每次都很好笑
只是看我說笑話的表情很精彩所以才好笑
什麼跟什麼啊!!!
還好我那老板很帥,是中年帥來的!!!我們不要跟他計較 .........



到目前為止
將連續上課了第15天,也半個月了。真快!!!
老師每天都說他有進步
從上課在教室裡走來走去,到現在會專心的坐在位置上聽課
而且每天帶將去教室,老師都會跟我講他很無厘頭,昨天有多好笑什麼的.....
昨晚Tr. Ann打電話到家裡也是說他很好笑,上課上到一半會說老師我很喜歡你耶~~~~
噗,突然表白了起來。這又是哪招~~~~
除了!!!!!!!!!!
每天早上起床跟睡覺前,還有零星想到就會講"馬麻~我明天不要去幼稚園,因為找不到把拔馬麻"
基本上我都會很不厭其煩的回答他各種亂七八糟的答案,答到我沒步數
but 有一次最高紀錄睡前講超過20次,講到我不耐煩的回他"可以換一句台詞嗎?少爺~~~~"
還有前天凌晨六點在睡夢中問我"今天要上課嗎"我回他"要",然後小子就起床哭了........
這一點讓人很頭痛以外,其他就都還好



這組angry bird是我覺得種馬送將將的玩具中最有意義的一組
臭將會自己設關卡,然後還會把藍鳥、黑鳥、黃鳥、紅鳥依照他的規定排好叫我們破他的關
如果四隻鳥都沒有辦法破他的關,小子就會很得意的等你問他能不能還有一次機會
而且小子的關卡每一關都不太一樣
還的豬還會閃鳥,怎麼可能打的到啊!!!(這時候就會又想扁他)
算是很不錯的玩具
總比他們父子倆一個人坐在沙發玩平板電腦,一個人坐在電腦桌玩電動來的有意義多了!

前天,種馬來載我下班去婆婆家的路上
我問種馬,將去上學後食量變大又九點前就睡覺,會不會讓你想把豆豆小班就送去幼稚園
我本來以為他會說會耶!!!
結果種馬說,他還是覺得中班再去就好,身體的抵抗力差很多~~~
原來他沒有我想像中的敷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