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有交代

2006021611:33
SUE說,她現在混好,她會有一陣子沒有辦法上網
所以她把她的無名關起來了
如果你有要他畫的狗狗的圖,我可以傳給你~
待他開網的時候,就是他可以上網了!!
========================================


本來種馬想在年後,換公司的,
也找到了一家9:30才上班,還可以在家報加班費
底薪開的不錯的設計公司
也遞了辭呈了。遞了辭呈才開始一連串的留人風波。
首先是經理叫他進去談話,
後來是人室課課長也叫他去談話,
後來是業務部副理叫他不要走。
可是他都意志堅定。
昨天,經理第三遍叫他進去懇談,
最後加了薪,也告訴種馬未來要走的路
後來,種馬決定留下來了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個人跟我說的話:
在小公司受器用比在大公司不受器用好的多
種馬的公司說小,也不太小,還挺多人的。
這麼受到長官的慰留,很替種馬高興。

有時候,會反過來想想
如果有一天,我要離職的話,公司會這樣留我嗎?!

(我想應該不會啦..............哈哈哈,因為我是Top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