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2006022011:01
今天天氣陰陰溼溼的,我的心情也不怎麼好
早在一個月前就答應人家要去幫忙婚禮的今天早上9:30要去履行
我一直很掙扎,婚禮是另人開心的,即然去就是開心的衷心發自內心的祝福人家
前一天晚上還一直跟種馬討論到底該不該去。該不該去幫忙
事實上,我跟新郎&新娘是國中三年級時的同班一年的同學,一年中應該沒講過幾句話,不應該是"熟"
硬要牽上邊邊,就是我的好友也是新郎的好友
好吧,老娘一言即出四匹馬也追不回來
我記得上次玄瑜結婚的時候,大家默默飆淚,相視大笑的情形,這才是麻吉結婚!!!!
而且,就算玄瑜沒有包紅包,我也感受的到,阿姨&叔叔的深深地感謝我們的幫忙。
well.........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心中失落的感受(可是真的也很祝福人家啦!!)
總覺的.....無緣無故,就花了一個上午在我不是很熟的人的婚禮佈置上
(雖然我又不小心給他佈置的挺美的....哎~天秤座的天性.....無法抗拒)
又無緣無故,罰站一個小時當接待.........................(就一桌半的人,我站了一個小時多)
當我靜下來坐在種馬旁邊準備開動享受美食的時候,突然頭開始痛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前一天晚上,我為了要當招持而緊張的失眠了一整個晚上的後果吧
種馬笑說"你現在就這樣了,當新娘怎麼辦"
我說"阿不然就晚上都不要睡,跟古、怡她們狂歡好了,然後隔天灌老虎牙子,反正也不能吃什麼"

anyway,我看我有必要收斂一下我這種阿莎力的個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