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的過癮(下)

2006012609:56


我的戰利品(第二天)  點照片能看到更多哦

真是個Wonderful Morning~~雨好像停了......
再泡個早湯,吃完早餐,出發前往美麗華囉~
那個讓我得了20100元的美妙地方~~

古又教我們,坐捷運到圓山下,再坐21號公車到劍潭寺下就到美麗華了
兩個台中俗,坐個公車還戰戰競競的,種馬東問路人西問司機的....讓我都害羞了起來
好不容易到了美麗華,買了兩張摩天輪的全票(平日150/張,假日200/張)
一個有懼高症的,一個惡人無膽,今天的風有點大,坐上了搖搖晃晃的摩天輪的情形是
兩個人為了平衡一人坐一邊,一個不敢動、一個飆淚....(淚灑美麗華的當然是我)
種馬:為什麼要花150來受罪
我:我怎麼知道(擦眼淚)
種馬:你看前面那一對情侶坐在一起耶
我:那你慢慢移動,要很慢很慢哦。把重心壓低的那種。
種馬:...........(很慢很慢動中)
當然其中不乏參雜著我的尖叫聲....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符合我當時的心情了!!!

好不容易下摩天輪,我們逛美麗華逛的很不耐煩
種馬就說"啊不然我們再去一次五分埔,昨天有下雨,現在沒下雨,你可以逛到爽"
我心存感激,當然嘛說好。
結果到了五分埔還是在下雨,奇怪咧,市區沒再下雨,五分埔竟然在下雨~~
來了都來了,當然嘛是要逛。
於是我用一個小時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回家!

這次一直在坐捷運,哇靠!真是太方便了
不知道台中什麼時候可以來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