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的步驟+鳥人力企呷屎啦

2005111712:39
本來今天是計劃睡到九點然後就跟娘一起去南庄玩
可是娘到現在竟然還在給我算什麼會計師要的稅,
閒的發荒~~來寫一下網誌充實一下今天的生活好了

我是一個澳洲來的少年
第一次昏倒應該是國二的時候
那時候被大大小小的模擬考操的不成人樣
有一次在走廊升旗的時候,我就僵屍倒,身體呈直線,狠狠把額頭的摔在地上
還是隔壁班的老師來扶我起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站在第一個卻沒有人擋住我
由於發生的太快,我還不能了解昏倒有什麼徵兆或是有個步驟

後來,有一次,跟娘去逛菜市場
月經加上肚子絞痛,讓我很深刻的感覺到整個過程
首先,會慢慢聽不到聲音
然後,眼前會一點點的亮~點點連成一片~~很亮很亮~~幾近白色的亮
忽然間,變成一點點的黑,黑黑連成一片,然後就全黑了。也就看不見了
那次是附近將將好有我從小看到大的小兒科在旁邊
我娘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阿姨把我扶到小兒科打點滴。

上五專後,也有幾次這樣
只要聽不太到聲音,我就會很大力的深呼吸
蹲下或躺下,就會避免後面的過程繼續。

後來去檢查才知道我的血紅素比標準低了許多,
於是就開始吃中葯!!神奇的中葯,把我的貧血醫的好好的了

我突然想到!!有一次在公司也有發生這樣快昏倒的情況
媽的逼,想到我就很不爽。
那時臉色很慘白,白到我自已照鏡子都還會嚇一跳
同事把我扶到會議室去躺著休息
火雞母的老公,也就是鳥人(當時的主管)
進來會議室,不噓寒問暖就算了
竟然說"身體不舒服就回家,不要躺在會議室"
媽的逼逼扣,鳥人的口氣讓我聽起來就是"你死也不要死這"的意思
這也是後來,為什麼我會很不爽這對鳥類動物夫妻了

媽的逼!你也有女兒吧
你會這樣對你的寶貝女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