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本

2015111714:41
將將 (7歲5個月15天)
 



前一陣子我很頭痛
怎麼臭小孩講都講不聽,這麼愛講話
一直被老師同學告狀,很苦腦那樣



但我一直相信著我的孩子應該沒這麼壞啊
剛好那陣子還看到了外國老師覺得安靜又不亂動的小孩才是奇怪之類的文章
我還升起了是不是要把阿將送去外國體系的學校去才對的念頭
又剛好,那陣子讀經班的老師每個都在歐樂那個"祈禱文"的好
我就試試囉,睡前念個一小篇,念完就抱抱他們
有時候我自己累了也沒讀

不過,有覺得這一兩個禮拜下來
連絡簿不再寫的滿滿的
也多了幾個表現優異的印章
今天還看到老師主動提起他最近的表現
看的我真是暖暖的

繼續加油囉!!我的帥葛格!!!!


(當然也不是說祈禱文有多好,像現在我有沒唸一陣子了)


PS. 我在拍聯絡簿的時候,葛格非常介意我有沒有拍到老師誇獎他的部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