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速練肖喂

2005111611:07
話說有一天我跟做瑜珈的同事(中網誌的毒的劉愛買)在閒聊,不小心聊到"一束"這個人,在我的版上講一些五四三的還挺爆笑的,於是我抱著好的要讚美人的心態跟一束提了一下,這小子就在我的版上留下"謝詞",實在太誇張~太白爛了。


首先我要感謝童某人開了這個板,讓我盡情在這撒野,也因此有人賞識了小
的不才的幽默,我知道了有許多隱性的FAN偷偷在注意我為我加油打氣。我
要謝謝這些隱性的FAN還有跟童某人一起練瑜珈的同事!因為你們的賞識和
讚美讓我爽到很開心,我的幽默感會因為這些FAN的支持而更上一層樓。
還有以後有什麼讚美可以多多利用這個板來傳達,我每天都會來除非我出縣
(出縣就是離開台中縣到外縣市去)你們的留言我會看!

不過我知道你們都很害羞,沒關係。就算沒有人回應我的謝詞,我知道你們
都在,還有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