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超便宜的!

2007032110:35

昨晚閒閒沒事幹
就跟種馬去看婚宴錄影

一間是呈美介韶的
宏憙傳播有限公司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走專業路線
公司機器超專業的!!!還有錄音室的那種。
主要是接大case 
導演播給我們看最近接的"南投縣觀光局的宣導短片"
畫質很細,真的是超專業的。
就是可以直接在電視上播的那種。
訂婚(儀式+中午宴客)+結婚(儀式+晚上宴客)
純錄影+剪接+配樂(一人出機)
導演強調他們的機器是台中最好的
報價兩萬元(影像輸出16:9)
一丁點也不能砍!!

另一間是我自己在yahoo找到的
柯尼卡數位影像(玩美店)
小姜老闆很年輕,人也不錯
我們一到店裡,他就用投影式放映他之前的作品給我們看
訂婚(儀式+中午宴客)+結婚(儀式+晚上宴客)
錄影+拍照+剪接+配樂(兩人出機,一人拍照,一人錄影)
也可以做16:9的輸出,還可以給我毛片!(就是一刀未剪版)
重點來了!!!!價錢!!!
網路上的報價差不多total就是近兩萬
可是小姜直接報了一個我很驚訝的價錢
我才要答應的那一瞬間,種馬又砍了!!!
砍到我幫小姜老闆說話!!!種馬太狠了!!!!
至於,真正多少錢........
有興趣的人再問我
我怕我一說,小姜老闆又要被同行罵了

之前,巧文她同事的男友也是在做這個
可是只是錄影而己
儀式就要6000,宴客再6000
這樣總價就要24000
這是還沒講價的訂價
(其實差不多台中的價錢都這樣)
而且剪輯的很短,半個小時不到
我看的有點跳來跳去的感覺
剪一個小時~一個半,我是覺的比較恰當!

anyway!!!婚宴錄影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