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復吱吱

2006032112:15
衝著種馬的一句話
"跟你一起騎協力車,是我的心願"
老娘什麼沒有!!最喜歡完全別人的心願!!!

今天風和日麗~~就去集集吧!!
從台中坐火車到二水,再轉車到集集,差不多就兩個小時
在二水的時候,將將好是中午,雖然不餓,但是稟持著
"即然出來玩了,就要吃中午飯!!!"
發現,二水火車站出口的左手邊,有一間不起眼的店,招牌寫著"嘉義火雞肉"
本來想,隨便吃吃,期望沒有很高
一看到他的價目表,那不是十年前,才有的價位嗎?!
曠肉飯 大碗40 小碗20,咖哩飯也是,魯肉飯也是~~~
種馬驚呼連連的就是"下水湯 10元"
真是太神奇了!!真的是鄉下才有的價錢!!!!!
什麼?!你問我好不好吃,爌肉飯超香的,也很好吃。
至於咖哩飯.........我只能說,這種城市的東西,就應該待在城市,不應該跑到鄉下地方。哈哈



因為我們錯過了一班從二水到集集,跟種馬在火車站大廳玩了好幾題的比手劃腳後
我們終於坐上了火車,也終於到了集集。
到了集集,馬上衝去租車~本來想租兩人恊力車
可是,網路上有人忠告"有爬岥,最好騎電動車~才不會鐵腿"
於是我們租了這種電動腳踏車(三個小時,算我們250元)




騎不快,也很沒力。有些爬岥,都是種馬踩的
什麼?!你問我那時候在幹嘛?
當然是坐在後坐,涼涼的吃著我的燒蕃咩~~哈哈哈
軍史公園、戰車公園、13目仔窯,跟五專時去的模樣全變了
變的很商業,還好~綠色隧道還是很美!!


更多的照片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