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真好逛

2008032116:38
我久違的3/14白色情人節禮物
哈哈哈.......



在逢甲的屋台街買的
售價1180,老板說打9折
種馬直接出價1000
老板面雖然有難色,但還是賣了
哈哈哈.......

雖然說VIVI這一期有介韶很多這一類似款的鞋子
可是,我可是在看"史前一萬年"的時候
就愛上了這種復古的羅馬鞋~~~


原諒小的懷了將將,男性賀爾蒙特別發達
長了不少的腳毛~~~~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買東西日
猜猜看上面這些東西價值多少錢!!?!
全都是NET的
灰色的是套頭毛線衣,明年可以穿
右邊那個是綿質素面T-SHIRT,現在應該也可以穿
最上面那個是有亮亮的銀線的毛帽,帶起來超有氣質的
答案揭曉~~~~
$398 元  哈哈哈........
好像是因為紅標又半價的關係
我付錢的表情,種馬形容很像撿到1000塊
哈哈哈....啊就很便宜咩
N。E。T。耶。。。。
逢甲有兩間NET,寶雅旁邊那間是賣當季貨
位置就在逢甲路上的NET,是賣過季貨
有空可以去尋尋寶~~~

回家的路上
才驚覺!!!!!
今天是我跟種馬正式交往,滿八年了!!!
八年前的3/20,我們在美術館牽牽手
種馬很賤的示探性問我交往的意願
我忘了我怎麼回答,
就在一起八年了........

嘖嘖嘖,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親親是在母親節的時候
好像是在科博館.....
今天回家問一下種馬,隨堂測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