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血......

2006042415:55
前幾天在童嘎逼的尿盤發現一灘血
血?!嘎逼又不是母狗,沒有所謂的發情月經
我緊張的把牠放出來,嘴、爪、耳朵、尾巴、屁屁全身的檢查
都好好的啊,而且牠的活動力還是狂野的很!!
我跑去問爸~~"爸~~你知道為什麼嘎逼會有血嗎?!"
問姊"童豬雯~~你有沒有倒什麼東西到嘎逼的尿盤"
這樣問沒被揍就很好了,根本沒有人會回答我。
於是我抱著"再觀察"的心情.....

昨天,尿盤又出現了血滴~
我又把牠抓出來身體檢查
還是沒什麼下落
於是跟種馬一起帶牠去都會公園溜溜~~
結果我活生生、血淋淋看他大出有血的便便~~
兇手終於找到了~~~~~就是肛門!!!

緊張地打電話給獸醫~
獸醫一派輕鬆地說"帶來給我驅蟲吧"
不過,我猜,爸會嫌麻煩,直接去對面的西葯房買驅蟲葯給嘎逼吃

晚上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