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靠包

2005091222:01

sue說我是愛靠包!我承認!!
我從小就被叫愛哭包,不是沒有道理的
嬰兒時期,聲音之宏亮的只要一哭就被鄰居聽到,
怎樣都可以哭,印象最深的就是睡完午覺無聊也可以哭

前一陣子,無聊轉到DISCOVERY
看到鰐魚把落單的小斑馬吃了,我竟然掉眼淚
最近,看到陶子的女人心事的MTV
有一幕竟然讓我又掉眼淚了
那一幕就是陶子的朋友受情傷來找陶子哭訴
李李仁遞了一杯水給她朋友
然後摸了摸陶子的頭
然後我就掉眼淚了........
就是那種很窩心的男人的舉動就讓人感動!!

魯冰花也很好哭
嗯......再見可魯,我沒種看到最後面,所以只有哭一點點
有你真好,我邊哭邊罵那個死小孩
如果我心情不好,聽到任何慢歌都可以哭
也可以因為太久沒哭而哭,清一下淚腺,哇哈哈,我是正宗愛靠包

BY THE WAY眼睛大眼淚真的會很大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