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恐懼症

2005082416:54

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密室恐懼症.....
可是只有搭電梯的時候,(啊!坐飛機的時候也有一點)
這禮拜又是我當值日生,要拿掛號信使得一個人的機會大大增加
一個人搭電梯的時候,從20樓下去時,
所有的聲音都靜了下來,唯獨電梯的繩索聲音會放大
我的心跳會加速,會緊張到流手汗....
如果中途有人進來,我就會鬆了一口氣
不僅是下樓,上樓我也會這樣
而且上樓的時候,到了20樓
開門那一剎那,我會跳出來+手刀的方式跑出來,然後心裡狂喊"喲呼~~"!!
...........
這樣好像真的有密室恐懼症吧............還是惡人無膽......哈哈


「密室恐懼症」(claustrophobia)徵兆,如:心跳加速、臉色慘白、內心感到害怕、緊張及焦躁不安,企圖趕緊離開密室等。病情更嚴重的患者,可能會有驚慌失措、失去自我控制、尖叫或昏倒等症狀,甚至引起恐慌發作(panic attack),症狀包括:呼吸困難、出汗、發抖、噁心、頭暈、胸部不適、害怕快要死掉等主要症狀,通常十來分鐘內即會達到最嚴重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