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有腰身咧

2008030412:32






哈哈哈......
我記得一個阿姨(我媽的朋友)曾經說過
生女生的話,從後面看,沒腰身
生男生的話,從後面看,是有腰身的
今天種馬很閒
還一直在練習他的3D圖
我看機不可失,就拿著手機叫他趕快幫我補拍
牛仔褲、牛仔裙也補拍了
當然,最近的巴豆跟背影也要拍一下
平常在洗澡的時候,會"檢閱"自己的身材
背面就真的都沒胖到
當然是要"留念"一下
(前一陣子還看的到上腹肌咧)
不過......
這禮拜六要去產檢了
我很怕護士又跟我說"小姐~~胖太快了哦~~~"
所以,這幾天,晚上睡覺前都只有喝牛奶跟吃珍珠粉就睡了
之前在晚餐後睡覺前,還有小點心咧....害我最近早上起床都超餓的!!

PS.那是我的睡褲,哈哈哈.....

PS.左下方的垃圾桶真搶眼!!
 
P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屁屁跟腰際那邊會白白的?!

PS.昨天去買小黃瓜,今天早上要做三明治用的
       突然覺得很害咻~~~~都是黃色笑話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