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還有這一招

2008030410:04


這就是我的孕婦牛仔系列


我想大家的刻板印象中
孕婦裝一定沒有牛仔褲這件事哄~~~
我之前穿牛仔褲的時候
我媽、我婆婆、同學們都驚呼
"吭~~~你還可以穿牛仔褲?!"
殊不知孕婦裝就是有出牛仔褲啊~~~
那個褲頭的部分就會多出一塊布
變成高腰的,可以包住你的巴豆
而且褲頭還可以隨著你的巴豆調整鬆緊

我昨天去逛SOGO的時候
買了,我全部的孕婦外衣裡最~~貴的單品
就是無印良品的牛仔裙!!$1590~~~嘖嘖嘖
不過,無印良品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最左邊的那一件)

孕婦牛仔褲都是在這裡買的
艾琳媽咪屋
這裡的東西都很便宜,
沒有加上"孕婦"這兩個字就變的很貴的現象
而且都很實穿
入冬以來,我買了
毛料內搭褲X1、毛襪X2、毛呢短褲X1、牛仔褲X2、孕婦內褲X6、小喇叭長褲X1
猜猜看多少錢!!!!
約莫3000元而已耶!!!很划算吧!!!
而且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就算把東西寄錯了,也會隔天馬上叫黑喵來收來回件幫你換好

這是我買的牛仔褲一號


牛仔褲二號



還可以反折咧
夏天還可以穿

足夠買艾琳媽咪的褲子三件的無印良品的牛仔裙
(哈哈哈,我的動作很逼機)


懷孕還是可以穿我最愛的牛仔褲/裙
心情真是不哩啊好~~~
哇哈哈哈

PS.今天去SOGO真是大豐收
      除了牛仔裙,還買了孕婦內衣褲兩套
      睡衣一套,防磁波托腹帶+乳液一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