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阿公....

2007051900:42

昨天跟媽聊天,聊到阿公
阿公是一個很特別的大男人
是一個做錯事還會跟媳婦道歉的大男人
是一個在自己年事已高的時候,幫阿嬤打理以後的日子
是一個很公正、是非分明的大男人
是一個不會徧頗任何一個子女的大男人
是一個很愛操髒話又愛吃甜點的大男人
是一個偷偷會塞錢在孫子口袋的大男人
是一個生病不舒服的時候,竟然還記得只有一面之緣的種馬
是一個.........

我昨天夢見阿公了
阿公沒有說話,只是來看看我
我好想他,所以一看到阿公
我只是衝上前抱住阿公
然後一直說”哇足想力耶捏~~~~"
阿公靜靜的讓我抱著
然後摸摸我的頭~~~
我一直哭一直哭~~~~
才發現我的枕頭溼了

有時候,我會看著神明廳的阿公照片
站著,靜靜的看著,
感覺阿公在對我笑

阿公在世的時候,我最喜歡買東買西的去給他吃
阿公跟阿罵笑了,開心的吃著
我就好滿足,然後就回家!!

國小的時候,我最記得有一個級任老師
告訴我們一定要孝順長輩或是告訴他們你愛他,
不然有天他們不在了
會後悔.....
我沒對阿公跟阿罵說出我愛你
但是,我沒有後悔~~~~


那個阿公還在的朋友
要好好對阿公哦!!
不然我這個"阿公使者"會飛踢你們哦!!!

子欲養而親不在
老師就是一直講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