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原來我是大廚師

2006051913:53

這是母親節,童家四姊弟準備的LUNCH~~
菜單如下:
豬來豬去炸豬排
骨質疏鬆滾滾滾涼拌洋蔥
原本要炸天婦羅可是蝦子買太小隻變炸蝦球
應該是茶碗蒸,水加太少變三色蛋
雞蛋陽初炸豆腐
應該不算日本料理的焗烤馬鈴薯
唯一不是我做的蕎麥涼麵
只要微波2分鐘就可以上菜的烤鰻魚
跟姊相親的男的送的向陽昉的伯爵蛋糕


 

 

 



我猜,爸的心理應該在想:呼~終於把那些不知道是什麼料理的東西,吃完了~~喝杯茶吧~~~

現在寫一寫才發現幾乎都是我煮的......媽的
童豬雯是豬,她睡到11點才起床
童小妹很乖是我的得意助手,我動嘴她動手
童豬虎只切了高麗菜絲就開始拉D賽

對於這次的料理,我只能說,我怎麼這麼多才多藝
我炸的豬排,連我爸都說讚!!原來,我真的有天份!!
但別想我天天煮飯,我寧可把我自己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