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老人斑

2006011217:36
記得上次在一樓,爸泡茶給我們喝
眼睛就有撇到爸手臂上的斑
但電視上的魔戒比爸的斑吸引我,便沒多想
昨天,跟爸閒聊的時候,又看到了那塊斑
心裡有許多的感覺一起湧上來....

斑,無情的斑,
偷偷的爬上了爸爸的手臂
那雙曾經跟我玩舉高高的手
那雙把四個小孩養的非常大的手
那雙小時候喜歡搓著我耳垂的手
是太陽,風,歲月,把你養大了嗎
還是天生黑金剛的皮膚造就了你的成長
眼睛大就不能不要長斑嗎
如果可以,爸應該不會長斑
斑啊斑,你讓我知道
原來爸爸的時間也一直在走
原來桃花運強的人也是會老
原來,你不會挑人長的..
但是,可以求求你一件事嗎?!
少長一點,讓爸青春永駐吧
我要去買葡萄籽來對付你
你等著瞧吧!!!!

這首詩,我很認真寫耶,寫到我差點淚灑辦公室
可是回頭看,又覺的自己很白吃,白吃到很好笑
不管啦!!!斑,你給我走開哦你!!!滾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