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舞台劇初體驗//飄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2012011216:56



是的
我花大錢帶著爺倆去看大戲  噗哈哈  
結論是(咦~我不是才寫了兩行)巧虎的舞台劇還不錯看耶~!!!
而且大人也會覺得有趣~我就笑的花枝亂顫(還是我笑點太低!?)


(等待入場中....種馬在旁邊啃早餐~!!)

一早起床,還一直催著屬龜的兩位大爺深怕來不及進場
結果到了屯區藝文中心,時間還有一大把~離太平家也太近了吧
從容的去買個早餐就坐在椅子上等待進場吧......

整個過程,將將非常的投入(跟玩平板電腦一樣專心  XXD)
就連中場休息時間,我們也沒離開位子
坐在位子上拍拍照,聊聊上半場的內容
休息了15分鐘有點久,將將一直問說怎麼還沒開始.....
(這時候就會覺得膀胱很有凍逃是件好事)


(是的,我帶了在寶雅買的假掰眼鏡~~大素顏來的!!)


(小子最近伙食最近辦的比較好一點  XXXD)


散場後,我們又去排跟巧虎人偶照相的隊伍~
小子腿張這麼開,但很帥吧?!!
是不是真的要送去韓國當偶像了  噗!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拍了
結果有一個人整個很睡不飽的樣子,掉漆!!

是說我忘了寫巧虎的意見表
能拍照的地方能不能設多一點啊?!
主辦單位難道不知道現在的爸媽都是拍照控嗎?!
不信,你看

哈哈哈
這一枚媽媽就是嚴重的(自)拍照控啊!!!!



我想,這小子以後應該也會不遑多讓才對  XXXXXD

好了
結結論
下次買票好像也可以糾團

●團體購票優惠
1.凡一次於端點或利用傳真訂票購買20張,每張皆500元(含)以上票券(不限同一場),可享有 85折優惠;
凡一次於端點或利用傳真訂票購買50張,每張皆500元(含)以上票券(不限同一場),可享有 8折優惠。
BY
年代購票系統來的!! 這應該是最便宜的折扣了 ......

==============================================================



舞台劇內容 

(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