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

2005111513:37

自從我娘在佐登妮絲辦了做臉的課程後
我一直覺的佐登很爛....
除了有大陸妹會操著奇怪的口音幫你做臉外
我還有一個很糟的經驗
明明有預約,卻因為太多人導致我一直換床
在換了三個床後,最後換到太空艙(有一個類似保麗龍的圓弧型的東西蓋在你的身體上面,會留很多汗)
我就很不爽了,因為她們忘了有個人敷著面膜被丟在太空艙
我一個人在太空艙待好久,久到面膜在我臉上感覺到不舒服
後來我就開始踢太空艙試圖引起他們的注意並試試看它堅不堅固,哈哈...
還是沒有人來,老娘就坐了起來,於是就有人來問我,是不是太熱
我就比了比我的面膜,才有人來把他卸掉...
擺完臭臉肥家後,再叫娘打電話去罵他們一頓!

還有,雖然我是一個呱噪、搞喂的人
但是一去那種可以休息的地方,能不說話就不說話,能不搞笑就不搞笑
徧徧那些小姐很奇怪,有的就一直跟你聊美容的事
有的就一直問你"在哪上班""有沒有男友""住哪".....什麼的
再徧徧有些大陸妹,他們的口音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又急又衝的!不細心那就更不用說了。
推銷東西的那種就再更不用說了。

可速昨天幫我做臉的小姐很nice哦~(她不速大陸妹)
從刮頭、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蒸臉、清粉刺、敷臉、肩頸+手臂按摩都好細心
適時的問我"會不會太大力"外,沒跟我說什麼話
而且她怕我皮膚太乾,在每一道程序後,都會幫我上化妝水
而且而且~!!是我去做臉以來,躺最久的一次
從7:00~9:15哦~~只有做臉哦~~~
真是太爽了~~~以後就指定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