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感動 (圖待補)

2015111509:46
(圖待補)



有關於跳繩這件事

上禮拜二睡覺前,阿將說下禮拜二要考跳繩,所以要練習
要連續跳40下才算過關那樣
我悠悠然的說好啊,很簡單
我說這小子平衡感跟協調性都不錯,應該沒什麼問題
星期三晚上,開始要練習
我看了一下狀況,除了笑的東倒西歪,還覺得不太妙
手劃的太大圈以致於追著繩子跑,越跳越前面
落地時整個腳掌著地,非常費力
繩子已經打到腳了,才跳起來......
最糟糕的是,他給我邊跳邊大笑!!!!  (翻白眼)
於是我跟把拔開始告訴他絕竅在哪裡
還一度把他的上手臂綁起來
每天晚上都小小的練習半小時左右
一直到星期五我還是覺得40下非常的遙遠。
星期六下午把拔帶他去公園集訓,我在家顧電視豆豆
每次練習都的滿頭大汗,整件上衣都溼透了。可以擠出一桶水那樣
星期日下午又再練習
練到臉紅咚咚的、上衣又溼了
阿公跟阿罵心疼的叫他休息不要練了
他休息不到三分鐘就又拿著跳繩練習
就醬一直被叫不要練習-->休息-->又練習
反覆了好多次。小子都叫我要數幾下
我還很欠扁的說 啊就沒超十下啊~~~
小子看起來很累,但又真的想突破自己那樣。所以我就開始認真幫他數。
休息完又上場練習了。這次,我聽到超過十下,就開始十、十一、十二、...... 四十!!!!!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小子好有毅力哦!!!!!!!
果然是激不得的人!!!!  他爸爸的好基因有遺傳到,還好還好!!!!
結果,他一擦完汗就問我把拔咧
我說帶豆豆出企啊,他說把拔說跳20下就可以去買翹牌
噗!!!!!!!!!該不會是為了這個吧...............


結果禮拜二果然順利的跳到40下。聽說獲得100分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