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定律

2005082310:12
他奶奶的墨菲定律!
我真的是哄.......一直被墨菲定律非常不爽
隨便舉幾個例子:
1. 沒有人要按住的電梯門,輪到我要進去的時候
    心裡想著"不要夾到我不要夾到我應該不會夾到我"
    果然!就是夾到我!!

2.找很久的神奇的磨一磨毛就掉的產品
   好不容易在sogo找到,結果最近在寶雅的DM上面看到
   還促銷!一個才168,老娘可是花了200多元買的耶~太麻里隔壁!

3.跟同學討論完哪一牌的眼線筆好用
   去新光買了LACOME的眼線筆後
   昨天收到新光跟SOGO的化妝品節的DM
   真是忍不住想罵髒話!!再咬一下阿拉丁!!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要咬阿拉丁,老娘不爽,只有他在旁邊,只有咬他洩恨,更何況,他還會說"好啦,不然給你咬一口,哪~咬這裡好了,肉比較多"哈哈,不咬白不咬)

反正,墨菲定律已經造成我童某倫的困擾了啦

走開!走開!!墨菲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