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我的愛

2010082316:25

Mister Dount前一陣子的活動
我好不容易集到八點要來換購這個水杯
結果竟然被換完了
種馬看我很喜歡
默默的去露天拍賣買給我(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XXXD )
anyway 心裡還是喜滋滋的.......
算是我七夕的前哨禮物,哈哈......

********************************************************************

最近將很*&^*^$&$#%^
(有時候好可愛,有時候超欠扁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反正就是好。粘。我。

如果跌倒了,很痛的那種
就會哭著走過來要我抱抱
喝捏捏的時候,也一定要躺在我的大腿上
睡覺的時候,也要我躺在旁邊
大哭的時候,誰也抱不走他,他跟吸盤一樣粘住我
看youtube好笑的東西的時候
也指定我要過來陪看
這樣就算了
有一次,喝捏捏的時候
他爸爸站在前面等著要抱他回去小床床
將將竟然狠心地叫他爸爸"走開"
還好這個走開不是很常用
不然,他爸爸就心碎了......

最近種馬都一直在靠腰說
"將將,你是不是最愛馬麻了"
然後將將都還會回答"有吧~~"
噗~~~~~~~~~
(最近回答都很搞笑,好就說好吧,有就說有吧)

於是今天種馬突然msn給我

Sky 說:
  我今天有去五金行
 買個釣魚玩具組60元
 可以在放水中玩的
 童 說:
  請問今天是兒童節嗎
Sky 說:
 哈哈
 不是阿
 要挽回將對我的愛


哈哈哈
笑屎我了
還挽回將對你的愛咧

前幾天種馬怕我太累還問我
"將這樣,你會不會很累
有沒有覺得前一陣子很輕松"
(那時候將還沒這麼粘我)
我說,還好耶....哈哈哈
總之~這匹馬很好笑~! XXXXXX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