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的社會

2006090710:07
前幾天去逢甲,把摩托車停在寶雅前面
三個小時後回來,被貼了一張停車繳費單
這次,我比較甘願,上次被貼,老娘才停了十分鐘就被貼了,
氣的我,回家的路上一直譙.......到家還譙給我爸聽
才十分鐘就要20元,而且被托吊還是被偷,也不會負責任.....
市政府缺錢也不是這樣坑市民的吧.....你奶奶的熊

好啦,重點不是那個
重點是,我很甘願的拿著我的繳費單去我家的7-11繳費
小姐竟然跟我說:哦,小姐。這個要去台中市的便利商店繳費哦
混好!!!老娘就去台中市繳!!!!!
昨天,我去公司後面的7-11繳。
小姐竟然又跟我說:哦,小姐。這個要去萊爾富或是全家繳哦
林阿罵咧,現在那張繳費單還在我的皮包裡。
好,講完。

我實在很討厭看最近的新聞
我相信一定有大家漸漸的也是這樣感覺
星期一,我在自由時報的影劇版頭條看到抖大的標題
"Discovery 收視率超越同時段新聞台"報導雪山隧道的艱難的開拓工程
坐在馬桶上的我,有種"台灣人終於醒過來了"的振奮!!!用力的夾斷!!"咚"........
倒扁行動,我不怎麼贊同。不好好的立個法,不好好的設個監視單位
你確定阿扁下台了,小馬哥、施大德等人就不會再污嗎
你確定用血用汗,亂七八糟搞一通,阿扁、趙豬民會理你嗎
付出了這麼多的社會成本,沒有得到正面的幫助
反而引來了暴動、民眾受傷、經濟震盪、人民分裂,就為了你的英雄形象,這樣很爽嗎
但是,我也不挺扁。
在這麼亂的政局,還去搞什麼外交
小學生都聽過"安內攘外"
阿哞是錢太多哦,你是沒有看到很多小朋友沒午餐吃
沒看到很多老人在吃噴,啊是沒有看到受虐狗喲
還在帛硫那邊給我釣魚比賽
哎...................
哎..............
哎.......
哎...
能不能賜一個真正肯做事的總統
家人又不會貪污,也不愛珠寶
人人都為台灣好,大家一起努力
以和平的方式進行
這樣不就好了嗎?!

字寫的真多,喝口水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