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述

2006092715:25

上禮拜三上完課後,我打了通電話給舞蹈老師
我跟他說我不要當小老師了,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我不喜歡有壓力的跳舞,這樣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我很害怕他叫我帶他的課,我曾經非常厭誤帶他課的小老師
我覺的我明明是付錢上他的課,為什麼變別人來帶。
而且,我承認,我不太會帶別人跳舞。哈哈哈)
後來,他跟我說:他只要我在前面帶著大家,不會讓我帶他的課
所以,我還又是小老師了。
我要說的是,我長大了,我敢打電話給別人真實說出自己的感覺了。

10/8.9.10 我跟種馬要企花蓮玩
有去年去墾丁的前車之鑑,在台鐵局開放訂票的第一天
我就先訂了10/8去的票,嗯~~很好。非常順利。
但是10/10的票,種馬說交給他訂。
9/26早上六點開放訂票,種馬6:03上網訂,竟然已經訂光光了.....
我已經有車站、景點、花蓮會有很多人的預感了
(現在,種馬還在努力,目前已經訂到花蓮到宜蘭跟松山到台中的票,
 也就是說,宜蘭到松山我們可能要用站的,沒關係....連假嘛
 貼心的種馬說,到松山還可以順便一下五分埔,然後再坐火車)

秋天到了,我剉咧蛋的員工旅遊也來了
有了去年的慘痛經驗後
我今年採取的是"不理會"政策
反正,老大跟火雞母也沒有叫我辦
只是要我想想哪裡可以玩~~~
我想不到啊~~~我就是想不到啊~~~(哇哈哈)
人生嘛~~也是要偶而擺擺爛~~~況且我的一萬八都還沒弄,弄什麼三千五
只是對於覺得去年我辦的很好的大家還有即將要臨盆的不老妖精有點愧疚...
老娘就是不爽有一隻雞一天到晚在那邊看報紙、睡覺、講國際電話
就是不去弄員工旅遊的東西。


就跟你說贅述了咩~~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