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是我們的好朋友

2007092713:59


沒錯!!!
我又去日月潭了
哈哈哈

這次,可是種馬主動說要帶我去的哦!!!
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
種馬特地從樓上衝下來問我要不要日月潭
哈哈哈哈.....
可是連假+花火節....我怕塞車.......
反正,開車的人不是我,司機開口了
我還怕什麼~

一路上,都沒塞車耶~~
回家也是。哈哈哈......





奇怪......
我就是喜歡這種"影子"的感覺......
有種特別的美感....

走在路上,種馬抱咖逼去公廁喝水
一個穿的很像海軍的招攬人員問我要不要搭船
我當然嘛說不要
後來又問我"咦~~小姐長的很面熟哦~"
力嘛好啊,都民國幾年還這樣搭訕.....
這個故事的標題
就下"搭訕總在單獨時"
哈哈哈



另類的三人合照



其實......我的右手在抓腳癢
哈哈哈.........

我們從教師會館走到SPA HOME
再走回來,咖逼整個累到爆
一上車,口水亂甩就算了
馬上五體投地
我從來沒看他這麼乖的坐車過
後來,天色暗了
童咖逼像我,怕黑。
就爬到我腿上來
就趴在扶手上,就這樣睡著了
很好笑的睡姿
哈哈  金勾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