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想吃麻糬冰淇淋啊!!!!

2012083114:17


是的
孕婦最近的嘴巴冒出的是麻糬冰淇淋的味道
於是一開始就衝去元祖買了一顆$35元的冰淇淋
但差點又在地上打滾,因為不好吃啊!!!!!!!不是我嘴裡的味道啊~~~~~~~
小時候柑仔店賣的沒這麼貴,也沒這麼甜~而且還有芝麻口味跟香草口味的啊!!!!
元祖的味道好人工哦...........
後來,跑遍了好多間量販店。發現松青的冰品選擇最多~~
首頁的圖就全是在太原路上的松青買到的!
而且價錢可親多了~~~
冰淇淋餅乾 $18
冰淇淋銅鑼燒 $25
福爾摩沙(杜老爺)麻糬冰淇淋-香草口味 $25 兩入
樂天雪見大福 $58  兩入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先開了杜老爺的來吃
其實吃完一顆已經很滿足了
但覺得還不是完全match印象中的味道
冰淇淋本身稍嫌太甜
麻糬皮跟冰淇淋的比例是差不多
麻糬皮好吃~~~!!!!



其實我覺得沒當孕婦之前
我欠扁的嘴就常冒出莫名奇妙的味道
幸福的是,種馬都會剎有其事的陪我到處亂找
現在又多了將將陪我到處亂找
再過一陣子又多了豆豆陪我到處亂找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睡覺前,種馬看我心情不是很好
還隨口問我"請問今天有什麼想吃沒吃到的嗎?!"
哈哈哈..........
這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平凡的幸福吧..........



於是冰淇淋餅乾跟銅鑼燒其實是買給他的謝禮
哈哈哈哈.........
其實是孕婦一個人吃冰淇淋多少有點罪惡感.......




隔一天的晚上,我又開了雪見
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哦~~  哈哈
雪見的冰淇淋甜度比較剛好
麻糬皮也算是不錯!!!
但不知道是因為比較不新鮮、鮮奶油比例的關係還是怎樣
冰淇淋沒有綿綿的,而是散散的
像下圖醬




但口味比較像我印象中的味道
所以下次,我會選雪見。但選日期比較新鮮的,醬~~!!

上禮拜週末帶將去剪頭毛
經過逢甲的松青也下去逛了一下
發現也有賣黑炫風的麻糬冰淇淋耶~~而且還是芝麻口味的耶!!!!!!
而且而且,一整盒十顆,不到100元捏!!!!!!!



BUT...........
皮太厚~~芝麻的比例佔冰淇淋的比例太多,口感不是很佳
所以,我下次還是會買雪見的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