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OL孕婦上班醬穿 PART II

2012091418:15


是的
這張照片是在告訴我們
照片的取景角度灰常的給他重要
雖然孕婦人長高了,腿變長了。但臉皮鬆了+亂七八操的抽屜被看光了
哈哈哈





目前33週,豆豆上次產檢是2000g
我胖了四公斤左右.......
肚子真是越來越大了
不得不安份的不要亂跑
這幾天,天氣好適合出去玩的說......

睡覺要起來尿個三次就算了
還要左側躺、右側躺、正躺三個輪來輪去
豆豆的胎動感覺比將將還強烈
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沒在忌口喝純喫茶的關係
豆豆特別的有力+亢奮
常常把我踢的哇哇叫....
把我的胃當沙包在踢.....
吃到酸酸甜甜的水果更是誇張
不過,也跟將將一樣很會打嗝~~
常有規律性的動一下動一下的
距離豆豆退房的時間越來越近
雖然有生過小孩的經驗,但還是會緊張害怕耶
現在人家跟我說要生了怎樣怎樣的,我都摀住耳朵說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不要提醒我"然後跑掉
整個很任性  哈哈

報告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