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2009092814:26


上禮拜二請了一個上午的假去榮總作了一下婦科的歷行性檢查
非。常。耗。時。。。。
我明明掛16號,竟然可以9:30到,12:00才出醫院的大門口
實在是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好,這不是重點。
難得請了假,就順便去飽餐一頓吧~
種馬也點頭如搗蒜,哈哈哈...
就去順路的中港路上的這間紅敞牛排吧~!!
(童豬雯懷孕期間幾乎每週都來這報到,害我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好夢幻的樓梯....



挑高的飲食空間,讓人很沒壓力
(請忽略那個左下角的種馬的頭,叫他趴下還給我抬起來....)



好啦,開始點餐囉~!



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點兒童餐哄....
我在寫網誌時才發現兒童餐$368最吸引我...
結果我點的是$598的菲力牛跟春雞



點好就開始出菜囉~!~!

前菜,上!






沙拉,上!!





我跟種馬吃東西都會把盤子換來換去
等我嚐過兩盤的味道,種馬就會問我喜歡哪一盤
那一盤就會留在我的前面,等待我把他喀掉
正當我吃的很高興的時候,這盤燻魚沙拉在盤底出現了一根頭毛........
我很冷靜的跟種馬說,有頭毛耶....
種馬正準備叫服務人員過來叫他請經理出來
噗,神經。什麼都要叫經理。
服務人員來了,我很和氣的跟她說
"耶...小姐.....裡面有一根頭毛說.."
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抱歉
然後,就把盤子收走了

吭?!就醬?!當然不是啊
餐廳的經理不用我請,自己就走過來道歉了
還問我需不需要再補一盤沙拉給我
我說不用了,結果,就上了兩杯餐前酒來賠罪...



酸酸甜甜的餐前酒被我跟種馬一飲而盡
超好喝的~~哈哈哈.........

再來是面包
那黑黑圓圓的是五穀面包,很好吃~!!



我的南瓜濃湯



種馬的海鮮濃湯



春雞好好吃哦~~!!!!



我的菲力嫰牛~



五分熟~~~可是吃起來沒有血的噁噁味。還不賴~!!



甜點,我選了哈根打死的草苺口味,超甜,太膩了........



種馬的焦糖布丁還比較好吃~!!



飲料~~
我的水果醋的很好喝~~!!!



激情過後
種馬難得拿了白花花的現鈔很阿沙力的付掉
(之前都是刷卡)
感覺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結論,我還是覺得泓品比較合我的胃口。

台中店
中港路二段127-18號
(有特約停車場)
04-2254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