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品傳統牛排

2006082813:19

泓品傳統牛排館

話說有一天我那個超級Super 低調的妹妹拿了兩張"泓品"的餐券(可抵$462元)給我
她說:你跟種馬一天到晚吃吃喝喝的,這個給你們
我聽了,差點抱著她,徐徐流下眼淚兼唱一下"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她知道我真的會做這件事,所以低調的妹妹把券拿給我後,跑的比誰還快,咻一下就不見了

看了一下地圖,泓品就在種馬家附近嘛。走路就到的了
種馬竟然絲毫不知道他家附近的台中消防局旁就有一個高級牛排餐廳
(泓品好像跟安蘭居是同一個老闆.....)
說真的泓品就在一般大樓的地下室一樓,招牌也超小的
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就錯過...

西堤跟泓品拿來比較的話,西堤的周邊商品都很完美,主菜就讓人退三步
泓品的周邊商品不怎樣。但主菜好吃到讓人跳三下,下次還想去.....
PS.周邊商品 指的是前菜、沙啦、甜點、面包、飲料等的非主菜。

旁邊有一個很紅地毯樓梯,還挺明顯的。順著走下去,就到了。
總覺得這兒挺有氣氛的。讓我有點走貴婦路線的錯覺。跟西堤菜市場比起來安靜多了。


招牌午餐將將好是$462(含服務費了)........一毛錢也不用花~~再次謝謝阿喂妹妹~~~


左圖開始
1.這是餐前果汁,酸酸甜甜的。很像波蜜狗菜汁,但是沒有罐頭味。
2.這是讓我很SURPRISE!!這是前菜,是生魚片耶~~~挺新奇的。在牛排餐廳,吃到生魚片。
    還挺好吃的。真的有開胃。我開始餓了....
3.這是香蒜面包+豆豉辣椒。得很特別的組合。


說實在的,怪歸怪,還挺對味的。


左二個圖,是我的海鮮巧達濃湯,最右邊兩個是牛肉清湯
廢話來講咧,就是濃湯真的很濃,清湯真的很清。哈哈哈....
反正,兩個,我都挺喜歡的啦~~~


這個有兩種醬。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千島醬還是和風醬。
你當然可以很白吃的說"各來一點"。但是我選和風醬,種馬選千島醬。
至於....菜,沒什麼好講的。除了挺新鮮,還有蕃茄夾起司外,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厚!!!重點來了!!!!主菜來了!!(主菜有紐西蘭菲力、碳烤雞腿排、碳烤豬助排、翠波鮮鮭魚,四選一)
這個.........天殺的好吃!!!!!
左邊是我的烤雞腿,好嫰~~~本來,我有被西堤的雞鴨嚇到的
還在猶豫要不要吃魚,不要再吃兩隻腳的,西堤的雞鴨系列真的很臭.....
本倫稟著大膽嘗試,小心求証的精神(我化學老師看到我說這句話,應該會飆淚)點了這道
還好我有點~~~我重拾起對雞的信心~~~好好吃哦~~~~
右邊那個是我分配種馬點的菲力,靠!也太好吃了吧!!!!
嫰度跟西堤的紐約客差不多,可是紐約客吃一半以後會怕怕
這個我跟種馬吃到後來是用搶的~~~~也太好吃了吧~
PS1.肉下面都有舖一層蒜,剛上菜的時候,我跟種馬還很白吃,以為那是白飯。
         種馬:咦~~肉下面還有白飯耶~~~
          我:真的耶~~~不會燒焦哦~~~變鍋巴也不錯啊
         (我真摰的跟上帝祈求,服務生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PS2: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有問我們的菲力要不要加盎司,我真的有後悔沒加盎司.....太好吃了啦!!
         啊!!還有菲力的部分,泓品堅持肉不能老只提供三分熟跟五分熟,我們叫五分熟,一點都不血。
 

這是配菜~~沒什麼好講的。


這是水果,因為不怎麼甜,所以更不用講。


這是布丁。沒什麼特別的,還有蛋的特殊味道,我做的還比較好吃。


酸梅汁跟熱咖啡。不用我介韶誰是誰了吧.....


最後,For 完美的主菜,送你們一個童某人原汁原味正宗原版招牌假笑。

想看的更仔細就進我的相簿吧~~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2號B1
TEL:04-23220412